NG_Fashion_Views

從UNIQLO、H&M、Zara走到PULL&BEAR、Jack Wills、TOMMY HILFIGER (H&M篇)

雖然小弟挺喜歡UNIQLO的樸素風格,但去過UNIQLO幾年了以後就發現,要是想要換個造型單單去UNIQLO根本就不夠。後來到英國更發現街上沒幾個人會穿UNIQLO的衣服,才開始留意其他品牌。因為他們的價格沒有很高而且衣服也沒有很花巧,所以那個時候對小弟來說,H&M就順理成章成了UNIQLO的替代品。

H&M
UNIQLO的進階版。H&M賣的主要都是休閒服裝,不過比UNIQLO優勝的是他們家還有賣別的單品,比如hoodie、sweater、cardigan、blazer等,而且款式更多更時尚。雖然H&M的衣服不是特別出眾,可是其款式之多,值得男士們多進出他們家的試衣室,配搭出適合你自己的style。

如果你心目中已經有想要買的單品,也建議你去先H&M看看,一來你也許可以在裡面買到同款而且較便宜的單品,二來你也可以先到試衣室先試試看那個style適不適合你自己。這跟你去到你想要去的那家店裡面試穿可是有大大的不同。因為通常你看中了那件衣服,無論你怎麼試、別人怎麼說,你還是會覺得那件衣服好好看(那件衣服好不好看跟你穿得好不好看是兩回事,可是我們往往就是會給熱情沖昏了頭腦)。所以假如你自問也不是很理性的人,或者身邊缺少了那種在你失去理智時會把你打昏拖走的朋友的話,先去別的店找差不多款式試上身看看效果,是一個較為客觀的做法。

Leave a comment